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群来校调研大学科技园
浏览次数:3267   添加时间:2016年3月11日 14:45
 

310日上午,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肖群、经济发展局局长孙杰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重点考察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上游汇”众创空间的发展建设工作。

科技园总经理郑帆帆对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给予科技园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向二位领导介绍了我校科技园的整体布局、设施建设、企业特点、扶持政策等方面情况,详细阐述了“上游汇”众创空间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思路以及在上游讲堂、导师团队、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肖主任对我校科技园的总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我校科技园及众创空间的发展建设,希望我校科技园能够发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引领示范作用,扎实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开创旅顺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2016.03.11

上一条: 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上游汇”正式入围国家队
下一条: 大连交通大学众创空间上游讲堂第二季强势回归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