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服务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服务 > 合作与交流
 

为学校教师以及入园企业提供交流和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合作单位有: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开发公司、大连交通大学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连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为企业搭建科技与资本相结合的桥梁,搭建技术产品的交换与资金沟通的平台,为知识产权交易、技术合作、技术转让提供对接服务,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形成资本进入、退出的有序通道。科技园为入园企业搭建产学研体系服务平台。选择技术水平高、成熟度好、市场前景广阔的科技成果,吸引研发型科技企业、大型企业集团围绕产业链上的重点项目进行攻关。目前合作单位有:大连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等。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