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入住园区
入园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入住园区 > 入园流程

 入园流程  

 

入园资料

1入园申请表。

2、商业计划书、企业章程。

3、全体股东相关证件:学历证书、留学回国证明(仅留学归国人员创办企业)、护照、身份证等复印件各一份。

4、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两份。

 

入园须知

1企业应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按照主管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合法经营。

2企业办理工商、税务变更,请将变更后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至科技园公司备案。

3、企业应按照园区要求填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统计报表等各种统计报表及其它所需要的相关资料。

4、入园企业应与园区工作人员保持联系与沟通,若企业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变更请及时告知科技园公司。

5、积极参加园区组织的各种活动。

 

入园条件

1、企业从事的技术领域主要限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高新技术领域: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需享受孵化器优惠政策支持的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两年,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200万 。

3、企业负责人有较强的技术开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管理能力。

4、企业具有可行的经营计划和完整的管理规章。

5、企业项目应产权明晰,没有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纠纷。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