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引进首家财务代理服务机构
浏览次数:2333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28日 09:21
 

近年来,随着科技园入园企业的不断增加,企业财务业务量也随之急剧攀升,而仅依靠科技园公司现有的财务人员已经不能满足入园企业的要求,亟需一家专业的财务代理服务机构来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因此,科技园公司通过一个多月的前期调研、考察、咨询、商谈,最终在众多财务代理服务机构中挑选出大连明德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为入园企业提供财务、税务等方面的服务支持。

为了让企业能够直接与明德会计公司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20151224日下午,科技园公司在201会议室召开入园企业与明德会计公司面对面交流会,11家入园企业代表、明德会计公司以及科技园公司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大连明德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席朝霞总经理是资深税务筹划咨询师、高级财税培训师、大连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从事企业财务和税务工作20余年,对企业税收风险规避、纳税风险评估、税务协调等税务综合性问题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和实战经验,为大连市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财务代理服务,频繁受邀到大连市人社局创业孵化基地、沙区助万企、创业工坊等单位举办大型的公益财税讲座,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会议上,入园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财务情况,围绕财务管理、税务筹划、会计代理、报表审计、纳税风险评估等方面问题,与明德会计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席老师还针对入园企业关心的代理费用、报销流程、网上报税、税收筹划、代开发票、审计报告等问题,有针对性地与入园企业进行探讨交流。入园企业对明德会计公司的职业性、专业性、标准性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会后,科技园公司与明德会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协议书上要求明德会计服务公司必须在保证全市最优惠价格的同时为科技园入园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此次,科技园公司引进财务代理服务机构旨在为入园企业在财务、税务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化的孵化支持服务,并以此来不断完善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促进我校创新创业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 大连日报:大连交通大学“上游汇”打造创客的“梦工厂”
下一条: 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上游汇”正式入围国家队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