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评为大连市“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
浏览次数:3409   添加时间:2017年9月25日 10:35
 

近日,大连市科技局对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进行了2016年度的考核评价工作。本次考核面向全市4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47家众创空间,历时3个月,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被评为“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游汇”被评为“B类”众创空间。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于2013年获批“大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2014年获批“辽宁省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现有入园企业67家。近年来,科技园先后为入园企业争取各类政府资助12项,连续在大连市二届科技创业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开展“上游讲堂”等创新创业活动20余场次,聘请科技创业导师17位。

此次考核评价既是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赋予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更大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考核,大学科技园将认真梳理自身不足,努力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服务内容,构建服务体系,尽全力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上一条: 大连交通大学众创空间上游讲堂第二季第四期强势回归
下一条: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通过科技部、教育部绩效考核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