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公告
第二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13897   添加时间:2016年3月9日 16:23
 

  第二届科技创业大赛以“科技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组建了由创投专家、知名企业家、金融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选专家委员会。大赛设团队组、企业组两个组别,重点鼓励符合《大连市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大连市“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确定的关键技术和创新产品的企业、团队参赛。

  团队组参赛条件:报名阶段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我市注册成立企业。参赛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创新性强。

  企业组参赛条件:我市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01111日以后在大连注册成立的,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近三年销售额持续增长或具有较强的持续增长潜力。在市级以上科技创业大赛获得奖项的项目不得重复报名。

大赛日程:大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采取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形式,经过三轮比赛筛选,最终评选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秀企业和团队。

报名(34月份)参赛团队和企业登录大连科技指南针平台(www.dlinfo.gov.cn)报名。

初赛(56月份)将筛选出优秀创业团队和企业各100项。

复赛(78月份)评选出创业项目20强(团队组和企业组各10强)。

总决赛(9月份)评选出各组一、二、三等奖,每个组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政策支持:获奖企业和团队可获得大连市相关创新创业优惠政策的支持;企业获得国内职务发明专利授权的,每项补助0.5万元,通过PCT国际专利授权的,每项补助5万元;获奖企业和团队可以减免房租入驻相关孵化器,享受相关优惠服务。

相关活动:大赛期间将在全市组织系列科技创业活动及展演。包括银企对接、创业导师进校园、科技创新讲堂、“泛在式”创业试点示范、科技创业训练营、创业故事系列宣传等10项活动。

联 系 人: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崔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105185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15年大连市科技人才创业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申报第二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的通知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