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众创空间上游讲堂第二季第四期强势回归
浏览次数:5999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4日 14:40
 

112日,由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和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举办的众创空间上游讲堂第二季第四期在旅顺校区一期国家大学科技园(3号楼)501室如期举行,本次特邀林家铺子创始人林楠为我校创业者及在校大学生带来《听故事,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精彩讲座。

            

林楠,林家铺子创始人,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大连市劳动模范,东北财经大学MBA客座教授,大连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创业培训导师。

报告会上,林楠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其创业、家庭、学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创业者提出的具体问题,用大量真实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多个视角进行定向解答,为创业者们提供宝贵经验。他指出,创业者应 “把目标刻在钢板上,把方法写在沙滩上”,清醒认识自我,坚定创业信念,敢于尝试创新,勇于承担责任。整场报告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会后,国家大学科技园聘任林楠董事长为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将不定期邀请林楠董事长为我校师生及创业者带来关于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精彩报告。

        

 

上一条: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为中国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 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评为大连市“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