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1期  旅顺3号楼
园区动态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辽宁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及产业化项目
浏览次数:3870   添加时间:2016年5月31日 08:23
 

525,辽宁省教育厅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科技处处长陈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及产业化项目工作。副校长关天民,校长助理傅利斌,科技园公司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天民副校长对王燕玲主任、陈涛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辽宁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傅利斌助理分别从服务载体、创新模式、创业活动、入驻企业、合作共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我校一些最具竞争优势、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化项目。

        

随后,辽宁省教育厅领导分别对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齐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宋宝韫教授和郭方准教授围绕公司的核心技术向各位来宾做了详细的汇报,王燕玲主任、陈涛处长就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王燕玲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及产业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校在众创空间建设、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工作,尤其是对具有我校产业化工作代表性的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齐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指出,我校应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励,立足辽宁发展需要,孵化出更多高水平的科技企业,为辽宁的区域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大连市高新区及科技局来我校调研产业化项目
下一条: 我校荣获第二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团队组一等奖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 116028   联系我们: 0411-84105185  大连交通大学科技园交流群
版权所有 ©2013 - 2015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